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静初戏里戏外着盛装爱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39  爱美网

  导语:一向被定位为花瓶角色的张静初,终于在《唐山大地震》影片中靠饰演不完整人格的方登一角求得突破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戏里的方登性格冷漠,戏外的张静初热情,今日爱美网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戏里戏外两种面孔的张静初,齐齐欣赏她平日里的盛装舞步!

《唐山大地震》里面的方登造型
《唐山大地震》里面的方登造型

  回到民国时期装扮的张静初,也非常像模像样,一脸羞涩到表情,实在让人由爱生怜!

复古高雅装扮的张静初
复古高雅装扮的张静初

  一身非常素色的灰色高腰连衣裙,裙身的有不规则的剪裁设计,配合那个复古的开叉裙摆,复古的华丽!

粉色立体花球晚礼服
粉色立体花球晚礼服

  这身晚礼服也太好看了吧,立体的采花设计,造型感十足,而且是看上去非常高档的偶粉色,搭配黑色的漆皮腰封,太好看了!抹胸的设计也增加了一点性感的味道,明星抢镜必备!

森林系装扮
森林系装扮

  一身素色棉麻布料的日系装扮,完全符合今年大热的森林系女生的环保计划,加上张静初的气质不错,简约好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