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只需加1件 比基尼也能穿出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13  嘉人中国网

  导语:比基尼绝对是海边最吸引眼球的装束了,只是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讲,都不大有勇气把比基尼穿去海边,或者因为对身材不够自信,或者是本身太过保守。或许以下的搭配建议会给你一些启示哦,可以不需要暴露,却依然能穿出比基尼的性感, 上街也很时尚哦。

比基尼外搭小背心,清凉不裸露
比基尼外搭小背心,清凉不裸露
褶皱丰富的缠绕型比基尼
褶皱丰富的缠绕型比基尼

  搭配建议:褶皱丰富的缠绕型比基尼,视觉上能够让胸脯更加饱满,粉粉嫩嫩的糖果色特别适合白皙秀气的女孩子。不想过于裸露,一件透视的小背心和格子冲浪短裤会让你活力十足。

比基尼外搭极简风格的民族长裙,显高挑又防晒
比基尼外搭极简风格的民族长裙,显高挑又防晒
印有热带植物图案的比基尼
印有热带植物图案的比基尼

  搭配建议:印有热带植物图案的比基尼总是涌动着无边热情,咖啡色系稍稍中和了这一份夸张与醒目。同色调的藤编手袋和夹趾凉鞋会让你看起来很有异域风情,外搭一款白色长裙,清凉又遮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