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这是一本杂志 还是一件T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27  新浪女性

   导读:就像杂志本身传达的讯息一样,穿上“它们”,即是一种鲜明的自我表达,配上标语性的文字、艺术创作、摄影等,就是活脱脱的自我推荐广告了。

疲倦的身体
疲倦的身体

  这是一本杂志?还是一件T恤?T-post,让我开始怀疑,是否杂志也要开始走非传统路线,跃出纸质和网络的媒介,走上一条真正“实体”化的道路。

创意图绘
创意图绘

  可以说,它是世界上第一本可穿的杂志。你可以穿上最喜欢的杂志,不用再感叹里面那些钟爱的图片无法通过你的外在直接表达了。限量发行的噱头更是增加了一个让你“订阅”它们的理由。

热情的拥吻
热情的拥吻

  就像杂志本身传达的讯息一样,穿上“它们”,即是一种鲜明的自我表达,配上标语性的文字、艺术创作、摄影等,就是活脱脱的自我推荐广告了。它们时而充满挑衅意味、时而令人震惊、时而又奇趣无穷。它们不只表达了穿戴者、设计师的观点,还阐述了这个世界,引发思考、对话和人们的直接行动。

卡通图绘
卡通图绘

  T恤的意义到底在何处,T-post团队是怎么想的呢?“一件沾染设计师理解的、能够传递讯息的T恤”。它们就像这样一本杂志,订阅者不会了解每个故事背后的作者和设计师,每个故事都是独立且毫无关联,你不可能像看普通杂志那样去窥探其他板块的内容,因为它们彼此分离。

个性图绘
个性图绘

  简而言之,它就是一本杂志,唯一不同的是,订阅之后,你收到的是一件T恤。这个想法最初形成于2004年,起初是朋友间一个好玩儿的项目,后来大家发现它是如此具有原创性,因此将它在超过50国家发扬光大了。

动物图绘
动物图绘

  关于订阅:一旦一个人订阅,他就开始接收T恤,每6周一期。每期的合作者都是不同的设计师,基于他们自己的天赋和个性来表达想法。订阅价格是19欧元,订阅范围现已扩展至全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