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机场新照解读秋季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8:01  国际在线

  导语:即使秋天才刚刚到来,就有不少明星迫不及待的把秋装穿上身了。 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呢子外衣,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和JENNIFER ANISTON(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围巾,都不约而同的透露出女明星渴望秋天的心情。而另一方面,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和JULIANNE HOUGH(朱莉安-浩夫)则还坚持夏日的透明装扮,大扮清凉和性感,机场的明星造型,为你解读时尚最新的潮流真相!

CARRIE UNDERWOOD(凯莉·安德伍德)
CARRIE UNDERWOOD(凯莉·安德伍德)

  婚姻是女人美丽的源泉。新婚太太冰球巨星Mike Fisher的老婆凯莉·安德伍德带着她生命中的另一个男性,她的狗狗pooch Ace,一身休闲造型出现在机场。艳光照人!

 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
 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

  这是生过孩子女人的身材么?带着两个女儿Lou 和 Leni的海蒂·克鲁姆,性感的透明装正搭上今年流行的快车!说清凉,一双酷酷的靴子看上去甚是闷热;说保守,这一身透明装坐飞机,会不会有点太火辣了?

EVA MENDES(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伊娃·门德斯)

  另一个豪放的女星同样选择在机场展现自己女人味十足的一面。prada的太阳镜,配合碎花短裙,乡村田园风格舒适又不过时 。

ZAC EFRON(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扎克·埃夫隆)

  学会了一身经典美范儿的扎克·埃夫隆,每次出门都带着浓郁的美国气息。黑色窄款领带,条纹蓝色衬衫,实用又实际。

KOURTNEY KARDASHIAN(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考特妮·卡戴珊)

  世人只知道有个金·卡戴珊,其实作为姐妹的考特妮·卡戴珊同样会搭配。紧身的橄榄色牛仔裤搭配大号的项链,背心的半透明效果更增添了几分柔媚和性感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