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迷人小外套 轻松掀起夏末时尚潮流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6:29  爱美网

  导语:美丽是一场持久战,爱美的女生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开始物色夏末秋初的小外套了哦!小外套是必备的单品,穿搭方便,搭配裙装或者裤子都能体现好身材!小编向各位MM推荐以下几种款式,相信里面肯定有你喜欢的!

豹纹小外套搭配紧身黑色短裙
豹纹小外套搭配紧身黑色短裙
豹纹小外套搭
豹纹小外套搭

  小编点评: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连衣裙。上下风格的对比搭配凸显出时尚。性感的味道。而略显夸张的豹纹又为人增添些许野性,调皮的气息,下摆包臀设计既展现了迷人的翘臀,也带出了修长纤细的腿部曲线。一副墨镜一双黑色高跟皮鞋。进一步散发出都市小女人的自信和抚媚。

绿色大波点小外套搭配咖色休闲裙
绿色大波点小外套搭配咖色休闲裙
绿色大波点小外套
绿色大波点小外套

  小编点评:不管是什么季节波点一直在流行的前沿,绿底和白点的搭配不俗,内搭白色T和卡其色的短裙,亲和力立马加分,浑身散发着时尚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