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09/10 Dsquared2 太阳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54  新浪女性

  导语:mix’n’ match极致混搭风是新一季Dsquared2的灵感来源。设计遵循Maison的一贯信条再次活跃于轮廓、尺寸、风格上以体现极端对比。无穷尽的创新与复古搭配,奢华与简约的混合,大胆的组合及简洁素雅线条,17副新款太阳眼镜诞生了,献给那些勇于表达自己,释放自己的人,它们不仅吸引眼球,更能使您留下持久深刻的印象。

新一季Dsquared2
新一季Dsquared2

  Dsquared2的女士,从不满足单一的形象,借着10款新太阳眼镜随心所欲的改变搭配,她们的形象是多变且令人羡慕的。想变身成熟丽人,可以选择佩戴更具诱惑力更显优雅的轻薄型DQ32 , DQ33或金属、醋酸纤维材质的DQ30 和 DQ31;想尝试Lolita风格,可搭配活泼生动的DQ34 及 DQ35。

极致混搭风
极致混搭风

  DQ36,DQ37, DQ38和DQ39专为“gossip girls”度身设计。逃离永无休止的狗仔队和爱慕之人的追赶,躲在配有抛光金属细节的大眼镜之后,仍个性张扬。

DQ 27
DQ 27

  此次七款男士太阳镜的设计风格同女性款一样遵循“年轻亦成熟”概念,两者间的细微差异充满中性撩人之美。受七十年代朋克气质影响,DQ21和DQ22的设计更倾向年轻顾客,他们认为配饰的选择不仅仅是为了点睛整体搭配,更是一种自我表达。

成熟男性顾客打造完美眼镜
成熟男性顾客打造完美眼镜

  受同一时期的影响,DQ29 是系列中唯一一款面罩型的太阳眼镜,大胆的外观同样适合女性面孔。眼镜的前片由轻质金属包裹,LOGO ”D”镶嵌于轮廓中心,使得任何人可以完美大胆地展现其个人风格。

  超轻质飞行员系列DQ22、 DQ23,满足了成熟顾客需求,同样的DQ27和DQ28,与之前的款式相比,更充实更具有质感,增强了醋酸纤维的切割。这一季的广告海报由超模Lara Stone与男模Kerry Degman佩带两款标志性的太阳眼镜共同演绎,而灵感则来自于派对后喧闹热烈的气氛。

  DQ31的设计风格即成熟又保有中性元素。重新定义了经典的飞行员墨镜,回顾了70年代至80年代的过渡时期。它最出名的亮点在于融合了“反叛”和“诱惑力”。

  男性的标志性设计从第一季的顶尖优雅风格演变而来。DQ27在第一副尖角太阳眼镜中融入了圆润的轮廓,为有个人诉求的成熟男性顾客打造完美眼镜。

  DQ21:

  男士太阳眼镜沿袭了前一季的流行趋势,唤起美国70年代的嘻哈文化。不同色彩的抛光金属增加了框架的强度。镜腿侧片类似格子框架的设计在降低眼镜重量的同时使佩戴更舒适、方便。

  DQ24:

  男士飞行员太阳镜,轻质金属运动风格,中粱上部及镜腿侧片的优质小牛皮细节为眼镜增设不少自然气息,与此同时镜框的颜色更为时髦。闪耀渐变或单色的镜片增添复古感。 

  DQ30:

  融合了典型的70年代的叛逆不羁和80年代的经典优雅, 这是一副为双重身份女人而设的眼镜。镜框采用了宽边醋酸纤维并使用抛光金属做润色,镜脚和镜框的颜色相一致,镜腿上的Dsquared2 LOGO则用激光切割而成。

  DQ34:

  活泼、鲜艳、轻便,此款纤维太阳镜为追求色彩对比的年轻时髦女性而设。鲜红的前片镜框搭配象牙白镜腿,有紫褐色、橙紫色,或是素淡的色调,如黑色、深棕色及米色供选择。

  DQ39:

  整个女士系列中最大胆的款式,所有的细节设计都如此夺人眼球。醋酸纤维框架设计追寻与众不同的轮廓,尤其是前片框架的边缘嵌有优雅的金属饰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