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薄外套夏日大用途 搭配清凉又防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06  米娜时尚网

  导语:夏日防晒,单靠防晒霜,撑阳伞是远远不够的,但是要是穿上外套,就会觉得又闷又热,让人无法忍受,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半透明的轻薄外套,让你做到既清凉,又防晒,还能穿出层次感,一举三得的单品,是不是让你很好奇呢?

白色薄衫+蓝色背心裙
白色薄衫+蓝色背心裙

  搭配建议:轻薄的外套,即使是长袖也可以很清凉,也很适合在空调房里穿,能保暖还能防晒。

白色薄衫+粉色连衣裙
白色薄衫+粉色连衣裙

  搭配建议:减龄的装扮,不要觉得穿浅色就是扮嫩而觉得不好意思,浅色系的衣服会把你的脸色衬托的更好,看起来更加的有活力,更精神。

白色薄衫+咖啡色长裙
白色薄衫+咖啡色长裙

  搭配建议:成熟稳重的装扮,适合职场新人,白色可以展现活力的一面。

淡蓝色薄衫+条纹裙
淡蓝色薄衫+条纹裙

  搭配建议:及臀条纹衫,最好搭配长裙穿,才能穿出层次感,且搭配出最佳身材比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