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本季最火爆发饰款式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03  新浪女性
复古发带依然走俏
复古发带依然走俏

  1、复古发带依然走俏

  历经年岁的复古包早是文艺范小青年的必备,年少时的T形皮鞋又变成了伦敦街头的时髦单品。在经历过蓬蓬裙、宽边眼镜、宽腰带的洗礼后,复古发带从2009年开始又成了引领潮流的宠儿,在2010年依然走俏。

蝴蝶结独领风骚
蝴蝶结独领风骚

  2、蝴蝶结独领风骚

  2010年春夏T台上,最惹眼的莫过于“蝴蝶结”元素,这种让少女的可爱少了一点点,女人的成熟妩媚多了一点点,洋溢着区别于青春少女气息的成人悠闲风格的装饰,无论大小,恨不得被设计师们从头用到脚,你又怎能在开年时分错过这样好东西呢?

艳色冲撞不能少
艳色冲撞不能少

  3、艳色冲撞不能少

  别看现在还是寒冬腊月,但人们对色彩的向往已经来到春天。中国红、玫瑰粉、孔雀蓝这些明快艳丽的色彩已经跃上头顶,一点点色彩就能给人带来美好的心情,如果再来些撞色搭配,便能让你在人群中跳脱。

花朵、羽毛秋冬必备
花朵、羽毛秋冬必备

  4、花朵、羽毛秋冬必备

  虽是步入秋冬,但开年庆典、年终聚会一定少不了,夸张的花朵、羽毛造型头饰绝对是此时的抢镜法宝。别人在腕上颈间闪亮,你就要出其不意地在头顶做文章,这才能体现出个人风采。不过造型夸张了,颜色就要低调些,以免被冠上“雷母”的称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