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Angelababy秋日甜美性感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44  新浪女性

  导语: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女神Angela Baby,这位年纪22岁的时尚界新晋大红人,跟“海绵蛋糕”黄晓明的恋情神秘又幸福,最近更是各个时尚代言上身,一步一步走向本土最日系女神偶像之位。

时尚酷感的装扮
时尚酷感的装扮

  灰色小背心,黑色马甲搭配黑色毛毛款外套,下半身磨白做旧的破洞浅色收身牛仔裤,最简单的单品组合起来的秋日装扮穿在baby的身上同样效果出众。

休闲时尚气息百分百
休闲时尚气息百分百

  白色毛线衣搭配同色系的白色毛绒小马甲外加一双黑色银色相间的高帮运动鞋,休闲中时尚气息百分百,灰色的大帆布包也给整身装扮起到了很好的点睛作用。

长款格子上衣让baby穿的很性感
长款格子上衣让baby穿的很性感

  粉红色图案内搭搭配红白黑长款格子上衣,红色毛线款长款外套,颜色鲜艳又出彩,红色系的整身装扮让你的心情也大不一样,走在哪里都会是众人的焦点。

黑灰色渐变款长宽毛衣简单有型
黑灰色渐变款长宽毛衣简单有型

  黑灰色渐变款长宽毛衣简单又实用,既可单穿又可搭配裤装,是秋冬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搭配一条红色围巾和一双大热的黑灰色过膝袜,做个像baby一样的养眼女神吧!

帅气硬朗中将女性
帅气硬朗中将女性

  军绿色是今季最流行的时尚颜色之一,横条纹长袖上衣搭配军绿色的长款外套,帅气硬朗中将女性的柔美发挥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