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台北女人味夜店装露少也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19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最近正是活动旺季,潮人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身材与性感女人气质。不同于国外夜店的疯狂与个性,中国的夜店装扮更加注重内敛的搭配来让性感加分,而不单纯用裸露来赚眼球,这点台北MM就很擅长。

双层搭配粉色运动衫
双层搭配粉色运动衫

  台北女孩可能更加注重活动上的舞蹈,喜爱偏分的女人味道发型,双层搭配的运动上衣使得夜店里的你活力十足,运动而性感。

纯白姐妹配
纯白姐妹配

  白色抹胸裙搭配大卷发,闪亮的腰部钻石为你的女人造型增添色彩。白色吊带上衣搭配大垂坠耳环,下搭牛仔短裤,曼妙身姿即性感十足。

民族感连衣裙与豹纹等碰撞
民族感连衣裙与豹纹等碰撞

  以黑色为基色,无论是搭配民族花纹或豹纹都性感十足,长发为你增添女人味。

印花露肩连衣裙
印花露肩连衣裙

  蓝色的印花露肩连衣裙正因一个方向的散发女人味道十足,身材完美显露、优雅的女人气息,优雅且性感非你莫属了!

印花连衣裙搭配中分发型
印花连衣裙搭配中分发型

  普通的印花连衣裙也可登上夜店舞台,随着今年印花大人,美丽的女孩们纷纷穿上印花连衣裙,搭配经典的中分发型,女人味道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