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中戏街拍 未来明星们的时尚学院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21  新京报

  导语:中央戏剧学院向来都被认为是“造星工场”,无数明星从这里出发,成为家喻户晓的偶像。这一期街拍,我们走进了中央戏剧学院,探一探这个明星院校的时尚度。

  中戏所在的南锣鼓巷充满了浓郁的小资情调和文艺气息,生活在这里的中戏学子们却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文艺范儿”。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静秋”的影响,中戏的潮人们都开始返璞归真,走起了清新自然的路线,有着浓郁的校园风格。因为有天生的好条件以及自成一体的搭配心得,北京街头的潮流不是特别容易影响到他们,他们更喜欢的是一种舒适的、自我风格明显的搭配,至于要抢眼球———等面试新剧的时候再说吧。

简单的装扮但不失型
简单的装扮但不失型

  绿色卡通T恤搭配米色百慕大短裤,休闲味十足,脚下再配上一双绿色运动短靴,显得既休闲又不失文艺气息。这身日常装扮之所以能显得醒目,颜色的作用功不可没。

银色短靴加分
银色短靴加分

  整体颜色以经典的黑白红为主,搭在一起能算得上是经典色彩配,上半身的黑白条纹衫是今夏的潮流单品,搭配红色运动裤,活力十足,银色短靴也提升了这身运动装扮的时尚指数。

休闲感不刻意
休闲感不刻意

  红色紧身T恤搭配有点花苞风格的超短裤,Converse的黑色平底鞋和头顶的黑色棒球帽相互呼应,清新活力。桃红色包包则增加了整体的可爱度,削弱了运动感,增加了休闲感。

日范儿校园装扮
日范儿校园装扮

  这是一身很典型的日范儿校园装扮。黑色的T恤搭配牛仔短裤,外加一件黑色开衫,服饰的长短节奏把握得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