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刮破丝袜穿出颓丧风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7:06  太平洋女性网
刮破丝袜颓丧风造型
刮破丝袜颓丧风造型

  丝袜刮破,很多姐妹都会直接将它们扔进垃圾桶。其实这些破丝袜还是可以循环再用,拿来搭配一些中性带点颓丧风造型,会给整个Look制造不小惊喜。

白色丝袜搭配黑色凉鞋很出彩
白色丝袜搭配黑色凉鞋很出彩

  白色丝袜搭配黑色凉鞋很出彩,将所有的注意力都吸引住了。上身花里胡哨的衬衫短裙打底,用素色的蓝色西装来平衡,搭配功力不容小觑。

拼接丝袜,有黑色条纹做延伸
拼接丝袜,有黑色条纹做延伸

  拼接丝袜,有黑色条纹做延伸,可以让腿看起来更长些。带着轻摇滚风的丝袜,搭配高腰纱裙,将少女的甜美和摇滚风的叛逆巧妙融合,带来不同一般的时尚感觉。这种Look与泰勒-莫森的风格很类似。

黑色丝袜配帆布鞋也可以
黑色丝袜配帆布鞋也可以

  黑色丝袜配帆布鞋也可以!不过不能选择连裤型的,选双长筒,有较厚材质包边的,就可以制造出俏皮的风格。另外,刮破的丝袜,中性图案的镂空丝袜和帆布鞋也不会冲突。

黑色包边和精致小印花
黑色包边和精致小印花

  这双丝袜,有黑色包边和精致小印花,图案很复古,显得十分性感和妩媚,搭配蕾丝衫会略显俗气,但是外面加一件厚实的中性外套,整个Look变得有质感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