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偷翻女星衣橱 秋季外套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天气逐渐变的更为凉爽,而小外套更是明星衣橱当中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抵御秋寒的同时,也是造型达人们穿出亮点,打造高抢镜率的必备物。这一次由女星们来示范,看看入秋之后经典的小外套搭配。

资深时尚编辑KateLanphear
资深时尚编辑KateLanphear

  美国版《ELLE》资深时尚编辑KateLanphear是众多街拍博客抓拍的对象,在时装周上的Kate Lanphear几乎要抢去明星们的风头。在纽约时装周场地林肯中心的入口处,酷爱黑灰白的Kate同样以复古款白色小外套现身,全身仅用长短、粗细不同的金属、皮革混搭的手链来强调搭配感,再加上标志性的雷朋太阳镜及偏分的白金色短发,就是酷感十足的朋克装扮!

ateLanphear一袭全黑色装扮
ateLanphear一袭全黑色装扮

  同样是纽约时装周,KateLanphear以一袭全黑色的装扮出现在布莱恩公园,层叠的铆钉金属手环、同款样式的高跟鞋,手拿包上的暗铜色装饰使全黑色的搭配只显有型不显单调。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以黑白条纹小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有着夸张肩部廓形的小外套与成圆弧状的太阳镜不甚相搭,流苏项链和同样有着流苏装饰的机车包倒是提炼出几分气场。

澳大利亚MTV主持人Ruby Rose
澳大利亚MTV主持人Ruby Rose

  澳大利亚MTV主持人Ruby Rose以全身牛仔+铆钉的装扮出现在镜头前,透视感极佳的内搭衫即使与牛仔、铆钉等硬朗的元素相衬,依然能突显出不可思议的诱惑意味。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以街头感十足的图案T恤搭配机车夹克,小礼帽及红色款方框太阳镜为强势的整体造型带来俏皮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