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出街美腿新诀窍:上衣塞进腰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8:33  米娜时尚网

  导语:炎炎夏日,MM出街都是以清凉装为主,秀胳膊,秀肩膀,秀美腿。复古风热力不减,依旧很多明星跟风。今天就来看看秀美腿的第一法宝,复古高腰短裤和复古高腰短裙,注意小窍门,上衣都要塞进去穿。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甜姐儿的装扮,姣好身材一览无余,简单高腰裙,靠拉链这一细节取胜。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花朵每季都流行,今年特别花,怕什么?要的就是年轻。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优雅的女人,每每出镜,都是以完美的形象示人,身材丰满,最适合高腰装,提高腰线,还能修饰出身体最纤细的部分。

Audrina Patridge
Audrina Patridge

  Audrina Patridge 绿色格子高腰裙,黑色的搭配添加些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