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人20 30 40 明星示范时尚无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06  嘉人中文网

  导语:女人一生为悦己而容,为悦己者而容。追求自身的美丽是女人毕生的奋斗目标。而女性的对于穿衣着装的选择是她们人生的必修课。衣服不仅要适合自己气质,更要适合自己的年龄,让我们看看处于人生不同阶段的明星是如何挑选衣着,让自己永远拥有完美的衣着风格的。

20岁展现最为青春的自我
20岁展现最为青春的自我

  20岁——含苞欲绽,展现最为青春的自我

  20岁,最为芳菲的年龄,这一阶段的穿衣风格可以是性感,可以是活泼,更可以是适当的露肤,以展现自己吹弹可破的皮肤以及姣好完美的身材。记住一点:我的青春我做主,岁月可不待人。

  点评:如性感天后碧昂丝身着一袭撩人的红色礼服,开到腰际的深v领极好地表现了美丽圆润的酥胸,更添性感。而袖口的卷边褶皱又恰当好处得修饰了肩膀,使其香肩微露,更为魅惑。又如“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上身的领口正好齐胸,使胸部半露半隐,性感至极,下身的超短裙露出修长的美腿,展现了令人歆羡的身材。

  另外,20岁的女性在选择适合的衣服之余,应该挑选搭配衣服的包,这是极为重要的。对于包的投资是有丰厚回报的,自然不能吝啬。包不仅是点缀物,实用品,更是品味的体现。而且应选择经典款的包,容易搭配服装又不易过时,从而使这笔投资的利润达到最大化。黑色,白色,灰色,以及咖啡色等颜色皆为不错的选择。

芙蕾达-平托
芙蕾达-平托

  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点评:著名影星芙蕾达-平托以D&G的经典款奶白色皮包搭配白色连衣裙,显得华丽典雅,气质颇佳,体现了20岁的女孩的独特韵致。当然,诸如这样的高级品牌皮包需要精心的保养。

30岁的女人简约为主
30岁的女人简约为主

  30岁——美丽绽放,简约风范

  30岁的女人有着一份成熟的魅力,又不失青春时的俏皮可人。这一阶段的穿衣搭配并非如20岁时的随心所欲,而是要略显稳重,所以,服饰不宜繁复,而是以简约为主,当然,简约并非简单粗糙,也要随时掌握时尚潮流脉络。

  点评:金妮佛身着紫红色的连衣裙,典雅华贵。而连衣裙为简约风格,并无繁复的装饰物与复杂的颜色与图案,纯粹自然。金妮佛以宝石项链搭配,清新明快,毫无做作,凸显了其知性美。格温妮丝的金属质感的银色礼服具有先锋前卫以及创新突破的特质,这种未来派的衣服永远符合时尚潮流。而脚上的网格高跟鞋与礼服的风格相一致,且非常性感。

  另一方面,黑色的高跟鞋是30岁的女性的必备单品,时尚经典,永不落伍,体现了女性的成熟韵味。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点评:“绝望主妇”伊娃以YSL(圣罗兰)的黑色经典款高跟鞋搭配黑色晚装,显得精致而高贵。黑色高跟鞋是百搭的时尚单品,又极为修身,身高仅157cm的伊娃穿上高跟鞋后,身材比列俱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