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皮夹克混搭 冷天依旧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41  名品网

  导语:秋款皮衣来袭各个单品纷纷让道,风格百变实用混搭的皮衣让你在这个秋季找到不一样的时尚魅力。黑色的修身款型凸显性感身段,铆钉装饰带出摩登摇韵味,拉链的造型充满机车味道,混搭裤装还是长裙都随你的喜欢。这个秋季如果你还没入手一件风格百搭实用的小皮衣就实在太out了。

皮衣也能穿出女人味
皮衣也能穿出女人味

  众女星的搭配实力真是让人啧啧称奇,皮衣也能穿出女人味。

线条简洁的黑色皮衣
线条简洁的黑色皮衣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线条简洁的黑色皮衣十分大方,搭配银色亮片晚装裙味道十足,柔美与硬朗的混搭你会常识吗?

翘肩翻领皮衣
翘肩翻领皮衣

  凯特-莫斯(Kate Moss)

  kate的皮衣个性十足,气场强烈的她穿起翘肩翻领皮衣更显大女人风范。白色吊带配黑色紧腿裤与尖头系带靴简单有型。

翻领部分加上金色铆钉
翻领部分加上金色铆钉

  夏内-格莱姆斯(Shenae Grimes)

  黑色小皮衣在翻领部分加上金色铆钉增添了硬朗的摩登韵味。黑色的瘦腿裤与打底衫整身造型帅气十足。小豹纹包包增添了野性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