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介绍白皮肤女生服饰挑选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9:33  新浪女性

  导语:范冰冰是出了名的,拥有如日光灯般白皙的肌肤,是为众多女性所羡慕。但是如果你认为,就因为她的皮肤白,所以穿什么服饰都好看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红色是艳度很高的色系
红色是艳度很高的色系

  红色是艳度很高的色系。但选择时也要注意分清冷暖。比如图中红色就是含有黄底调的暖色调的红。净冷型的范冰冰虽然穿上不难看,却有颜色浮出,抢夺人本身光彩之感。

含有蓝底调红色是最佳选择
含有蓝底调红色才是最佳选择

  这种含有蓝底调红色才是最佳选择。想让自己成为美中之美的人,就要对自己所用色彩精益求精。美丽就和做美食一样,调料多一份则味道差千里。

金棕色是暖色型人穿的颜色
金棕色是暖色型人穿的颜色

  老气、无神、憔悴,都是这个金棕色带来的。这是暖色型人穿的颜色。而这种大地色系会被国人误认为雅致,如果你是白皮肤的净色型女生千万不要碰此类色系。

亮丽的紫色范冰冰有光彩
亮丽的紫色范冰冰有光彩

  亮丽的紫色颜色饱和度高让范冰冰精神有光彩。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是钻石就要闪光,选择和自己生理色协调的色系才是白净女孩的穿衣之道。该选什么样的色系来衬托自己的白肤色,你应该有所得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