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A-Cup女星深V秀 小胸扮靓秘密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9:22  ELLE中文网

  导语:谁说只有大胸美女才是最惹眼的风景?我们的A -Cup女星纷纷出街,大胆展露自己的小胸扮靓法则,自信满满的她们潮爆你的眼球!

平胸天后深V秀
平胸天后深V秀

  妮基-希尔顿  妮可-里奇

  妮基·希尔顿和妮可·里奇是好莱坞平胸潮人两大代表,妮基大胆着深V领连衣裙,颠覆了性感肉弹型style的传统。而她的闺蜜妮可则展现了平胸演绎宽松廓形衣的衣架优势。

法则 1:雌雄混搭
法则 1:雌雄混搭

  阿格妮丝-迪恩

  寸头+淡粉色吊带深V连衣裙+蓝鞋带短靴,Agy颇具玩味地演绎了异装癖潮人的别致风范,平胸更增加了戏剧感。

法则 3:红色平板诱惑
法则 3:红色平板诱惑

  艾里珊-钟

  宽松的牛仔蓝男友衬衫穿在纤瘦的钟身上十分帅气,搭配紧身牛仔收腿裤、灰色短袜和高跟鞋,就是本季最潮的搭配。

法则 3:红色平板诱惑
法则 3:红色平板诱惑

  本-格莱姆斯

  超模设计师格莱姆斯一身艳红色连衣裙极度惹眼,搭配墨镜、黑色长项链和垂落的黑色小外套,即使无胸也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