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豹纹围巾露肩长裙 细节搭配穿出性感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7:25  PCLADY

  导语:曾记得一个传奇型设计师说道:“你要看一个人是否会穿着,懂得品味,懂得时尚?一定要看她的细节,她拿什么包,她穿什么鞋,她怎么佩戴她的首饰。”正所谓细节成就一切。

焦点:豹纹大方巾
焦点:豹纹大方巾

  这个Look其实很有Carrie的影子!即使用宽大的豹纹来搭配,也没有给矮小的身材带来灾难,内里搭配的民族风长衫有做旧的效果,十分随意复古,用满是气场的豹纹方巾做修饰,增加了时尚度。而红袜搭短靴也很容易抓人眼球。

焦点:露肩 长裙
焦点:露肩 长裙

  一件T和长裙穿出这样的气质,着实很考验搭配的功力。灰T露肩穿,衣角扎进裙,但是有打斜的处理,给本来单调规矩的单品增添了层次感,肩头小露的性感,估计是谁都能第一眼注意到。

焦点:发箍 红色丝袜
焦点:发箍 红色丝袜

  埃及艳后的发型,搭配皮衣简直酷毙了!都是属于硬朗个性风,自然融合出凌厉的气质,红色丝袜给暗色Look注入了火辣性感的味道。

焦点:部落风裤装 大配件
焦点:部落风裤装 大配件

  部落风的长裤用卡其色风衣搭,显现出优雅大气的质感,暗哑的铜质流苏项链巧妙点缀,增加上身的厚实度,摩登时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