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号针织衫 保暖又遮盖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7:27  名品网

  导语:正当季的针织衫有许多种,长款、短打或者像是今天我们要说的“大一号”。长款遮挡宽臀修身效果好,短打能让你的比例看上去更好,而宽松感的大一号针织衫则是把你全身的赘肉都隐藏起来,更显娇小。利用围巾、腰带,在宽松之余展现腰身与整体的层次感,就是这个秋天我们最应该学习的!

视觉感的黑白线条
视觉感的黑白线条

  时尚点评:黑白两色的宽条纹针织衫并不显胖,具有视觉感的线条让你相当个性。一架红色的眼镜作为独特的点缀,挂在领口非常醒目。

灰色针织衫惹人爱
灰色针织衫惹人爱

  时尚点评:灰色针织衫,不管是宅女还是OL都非常喜爱。系一个扣子打造出皱褶与不规则效果,流露出点点慵懒感觉。

黑白色的斜纹针织衫
黑白色的斜纹针织衫

  时尚点评:黑白色的斜纹针织衫外搭在长裙下面,让黑色的沉闷感得到解放,又不会破坏整体的极简朴素风格。

披肩式的大针织衫
披肩式的大针织衫

  时尚点评:披肩式的大针织衫融合线条、色块的组合,更显飘逸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