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赵薇章子怡 金鸡百花电影节女星礼服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41  ELLE中文网

  导语: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10月16日在江阴举行,章子怡、赵薇两位国内一姐同场PK。章子怡做为颁奖嘉宾并开场献唱,赵薇斩获最佳女主角,与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同班同学陈坤载誉而归。红毯的明星最耀眼的章子怡,舒淇,苏有朋,性感巩新亮,任达华、谢婷婷,钟丽缇,以及主持人陶晶莹、经纬等悉数亮相。

Christian Dior Fall 2010 Ready-to-Wear
Christian Dior Fall 2010 Ready-to-Wear

  赵薇这次的礼服出自Christian Dior Fall 2010 Ready-to-Wear,比起名模的搭配,赵薇应该选择短一些的靴子,适度露肤。

Armani Priv 2010 CTR
Armani Priv 2010 CTR

  舒淇穿的这件礼服也是名品,来自Armani Privé 2010 CTR,她还佩戴了价值百万的卡地亚钻饰。阿玛尼这件斜肩设计很简洁,说装饰的话只有腰间的一朵玫瑰小花,并不张扬,不过结合这闪闪的面料看起来好闪,一般人驾驭不了。

袁立大秀个性丝袜
袁立大秀个性丝袜

  袁立这身装扮选的中规中矩,深色小洋装搭配珍珠项链复古又时髦,尤其是中间透明设计的黑色丝袜,更具型格。 

邵美琪搭配不伦不类
邵美琪搭配不伦不类

  邵美琪也专程来到江阴参加红毯和颁奖典礼。为配合晚上的造型,邵美琪特意把指甲染

章子怡秀Christian Dior礼服
章子怡秀Christian Dior礼服

  紫色长礼服和赵薇的一样是Christian Dior Fall 2010 Ready-to-Wear。这次她穿的礼服略显保守,不过暴露风格比较过时,还是走气质路线吧!其实这件的细节还不错,雪纺纱加小花点缀,还有荷叶边蝴蝶结,比较女人。章子怡穿还可以,表现的整体气质比较成熟和沉稳。

巩新亮扮演钢铁战士
巩新亮扮演钢铁战士

  在《非诚勿扰》里以性感出道抢镜头的Miumiu巩新亮虽然没见什么作品曝光率还是挺高的,这次没有选择性感礼服,不过穿的还是挺有心机,裹得严实还不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