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章子怡被指穿山寨礼服走红毯 品牌方回应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7:22  现代快报

  导语:“难道章子怡已经沦落到穿山寨礼服了?”近日有网友发帖惊呼——16日晚章子怡在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上走红毯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但不久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章子怡在红毯上穿的紫色裙子貌似某国际大牌的礼服,但诸多细节却与“正版礼服”不符,因此该网友质疑章子怡穿的是“山寨品”。昨天,记者就“章子怡穿山寨礼服”一事采访了该国际品牌,对方力挺国际章,称她是全球第一个穿这款礼服的明星。

章子怡被指穿山寨礼服走红毯
章子怡被指穿山寨礼服走红毯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惊人

  章子怡穿“山寨货”走红毯!

  近日来,一篇名为《某国际巨星级女星穿山寨大牌礼服走金鸡红毯》的帖子在网上大热,发帖者质疑章子怡在上周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地毯上所穿的紫色礼服“抄袭”了某国际大牌服装。为了力证自己的观点,发帖者还找到了该礼服的秀场图——图片中一位外国模特穿着该礼服在走秀,经过仔细对比发现——章子怡所穿礼服和模特穿的礼服款式“同出一宗”,相似度达到80%。

  但是,两件衣服从材质、透明度和剪裁都有细微的区别:模特在秀场上穿着的衣服下摆呈半透明状,衣服上的小花向外开放;而章子怡穿的礼服下摆层层叠叠完全不透明,衣服上的小花则向内开放,此外,衣领和袖子的剪裁都不太一样。此帖一出跟帖者无数,有人感叹说:“难道章子怡已经沦落到穿山寨礼服的地步了?”

  担忧

  章子怡会不会被封杀?

  “章子怡穿山寨礼服”在网上引发热烈争议后,一些好心的网友为章子怡捏了一把汗:“搞不好她从此会被该品牌封杀!”有些网友却清醒地认识到,国际章不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如果真是山寨,章子怡不是自找绝路?”

  一网友分析,即便章子怡拿不到该品牌的赞助,那她也可以自己花钱买正版礼服,这点钱她还是出得起的!此外,一些欧美明星走红地毯时都会要求按照自己的身材来改变衣服的款式和细节,所以章子怡很可能是要求该品牌做了修改。另据某知名造型师的微博(http://t.sina.com.cn)透露,章子怡穿的这件礼服是从该品牌的新加坡店里拿回来的。“别被人家利用了都不自知,或者这是章子怡新的炒作手段?”一名网友很凌厉地指出。

  求证

  章子怡穿的是“正版”!

  章子怡的助理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章子怡穿了“山寨礼服”:“两件衣服根本完全一样。”助理还把该礼服品牌工作人员L小姐的电话提供给记者。L小姐也证实:“这件衣服的确是我们借给章子怡的,章子怡的身材非常好,衣服除了长度以外基本没有什么改动。至于看起来略有不同,是因为在秀场上,我们为了展示模特穿的靴子,特别制造了比较透明的下摆;而章子怡穿这件衣服的时候为了防止走光打了底,所以没有模特穿起来那么透明。”虽然前一阵章子怡的负面新闻不少,但L小姐表示,他们品牌依旧很待见章子怡的:“章子怡是一个非常有品位的人,这件礼服我们为她找了很久。章子怡是全球第一个穿着它走上红地毯的明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