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白歆惠大秀双峰 金钟奖红毯成性感PK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03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台湾金钟奖揭晓,虽然获奖结果冷门不断,但是红毯上可谓是热火朝天。火热的不是礼服的鲜艳色彩,而是低胸高开叉的性感款式。白钦惠更是用一袭紧身胸衣鱼尾款式裸色礼服裙,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看来无论何时何地女星都深知性感才是抹杀菲林的绝佳利器。

  最值得关注


白钦惠紧身胸衣鱼尾款式裸色礼服裙
白钦惠紧身胸衣鱼尾款式裸色礼服裙

  模特出身的白钦惠身材自然好的没话说,还有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裸色系礼服裙更加衬托肤色,在胸口和裙身处装饰的黑色水钻给妩媚的她增添了神秘感,颈间的项链巧妙的修饰了略显空旷的前胸,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杨丞琳搞怪出位
杨丞琳搞怪出位

  当晚杨丞琳摘得“最佳女主角”桂冠,让人大呼意外。不过她的甜美气质,却有种蜜糖般的味道,清新脱俗。不过当晚的黑红搭配礼服还是让人有点摸不到头脑,单独看裙身部分是最基本款,却搞怪的搭配了一双长及肩部的红手套(或是和裙身连在一起),以搞怪出位让人印象深刻。

阿雅蕾丝印花长裙
阿雅蕾丝印花长裙

  阿雅是越来越迷人的女人,在金钟奖红毯上和李威携手走过,抹胸淡灰色拖地长裙,蕾丝印花既不过于暴露又同样具有女人味,薄纱罩裙让裙身更加富有层次,侧梳的发髻和珍珠项链完美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