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林志玲的优雅气质女神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7:22  新浪女性

  导语:享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人美气质强就众人皆知的,每每出现定必以华丽的女神装扮华丽亮相,抢占娱乐头条也是家常便饭。带大家一起学习一下林志玲的气质女神装扮。

优雅抹胸晚礼服
优雅抹胸晚礼服

  身材骄人的林志玲当然不吝啬自己的美态,场合穿着多以性感抹胸晚礼服示人。

  这身藕粉色的抹胸晚礼服,上面带有雍容华贵的蕾丝印花,搭配银灰色的丝绸披肩,贵气十足。

名媛装束
名媛装束

  贵气逼人的优雅名媛装束,依然选择淡雅的粉色系套装,但是细节设计尽显档次,尤其是那个超浮夸的立体花卉头饰,夺人眼球。

香槟金色吊带晚装
香槟金色吊带晚装

  众多颜色中,要数最高雅最气质的颜色一定非香槟金色莫属,穿香槟金色服饰出席任何场合准没错。

  气质美女林志玲身穿的这身华丽香槟金色晚装简直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纵使没有任何闪亮珠宝点缀,也给人焦点的闪亮感觉。

银白色公主风连衣裙
银白色公主风连衣裙

  十足公主感觉的银白色连衣裙,蛋糕裙身带出高贵甜美感觉,外面搭配的黑色波浪锁边的外套,玩味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