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本街头尽显潮流裸色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9:42  秀客时尚网

  导语:日系女生的装扮一直都是亚洲潮流风向标,她们的装扮被一票哈日族追捧;日本街头MM个个都是色彩搭配高手,全身造型中一定会运用色彩关系让自己更加时尚,看看日本街头MM怎么将潮流裸色风演绎。

简约女生最爱的装扮
简约女生最爱的装扮

  简约女生最爱的装扮,搭配要点就在于全身一定要选择色系相近的色彩,卡其,米色棕色全是裸色的范畴内,如果不想太中规中举那就像日本MM一样,在质地上做文章,用不同的质感,搭出混搭的效果。

裸色大衣最大气
裸色大衣最大气

  卡其色大衣,属于裸色风里最大气的,搭配时为了避免全身臃肿用性感丝袜与短靴的组合最佳。

白色西装是优雅女生必备的裸色单品
白色西装是优雅女生必备的裸色单品

  白色西装是优雅女生必备的裸色单品,像日本MM一样选择灰色或者黑色的棉质体恤,搭配紧身leggings既可以展现身材,又不会将西装穿的过于中性。

裸色服装的百搭系数很高
裸色服装的百搭系数很高

  裸色服装的百搭系数丝毫不亚于黑灰等色彩,在早秋可以选择裸色与碎花的组合,让2季的潮流混搭,碎花的选择上要挑选色彩相近的花色,可以即甜美又保暖。

日本职业女生的装扮非常值得学习
日本职业女生的装扮非常值得学习

  日本职业女生的装扮非常值得学习,她们的装扮大气却不脱俗,全白的色彩总能被她们演绎出端庄优雅;秘诀就是一定在大面积色彩上保持高度统一,在细节上做点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