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名模助阵维多利亚的秘密11月内衣大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7:54  海报网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2010年大秀将在11月30日拉开性感面纱。现在“V家”的超模们已经开始忙开了!11月2日,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在去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纽约办公室试秀场内衣时被拍到。三个穿着便装的性感麻豆看上去很火辣,更让人期待秀场上她们穿着内衣走秀的画面啦!

名模助阵维多利亚的秘密11月大秀
名模助阵维多利亚的秘密11月大秀

  除了V家的麻豆,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大秀上据说还有许多超级名模来助阵。单看新近曝光的麻豆名单,强大的阵容就足以令人肾上腺激增啊!名单中不仅有在2006年就为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走秀的杰西卡·史丹(Jessica Stam) ,还有”A王子“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 哦。无论是回归还是新秀,都让人满怀期待看她们在台上的表现。

  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2010年纽约大秀麻豆名单曝光——

  天使超模V家模特:

  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夏奈尔·伊曼(Chanel Iman)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Erin Heatherton

  Lily Alridge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贝哈蒂·普林斯露 (Behati Prinsloo)

  非V家超模:

  安雅·卢比可 (Anja Rubik)

  杰西卡·史丹 (Jessica Stam)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伊莎贝莉·芳塔娜 (Isabeli Fontana)

  琳赛·艾林森 (Lindsay Ellingson)

  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 (Edita Vilkeviciute)

  梅格达莱纳·弗莱克维亚科(Magdalena Frackowiak)

  玛丽娜·琳查 (Maryna Linchuk)

  Emanuela de Paula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贝哈蒂-普林斯露 (Behati Prinsloo)
贝哈蒂-普林斯露 (Behati Prinslo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