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引爆眼球的个性紧身胸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27  新浪女性
另类时尚的胸衣
另类时尚的胸衣

  5 穿孔紧身胸衣

  束身的一个最新趋势来源于穿孔胸衣。它们的表面有一列穿孔垂直落在后面。穿一件这样的胸衣你就知道了,穿孔就在洞眼的地方。两边的穿孔数量一样,少则4个(每边2个),也可根据自己的身材做尽量多。

电影感的紧身文胸
电影感的紧身文胸

  6 星球大战紧身胸衣

  黑暗势力从来没有如此性感!这是一件达斯维达紧身胸衣。除了印有星球大战中维达的面具(看起来来自《西斯的复仇》),还印了火焰,顶部也有一对圆点花样的蝴蝶结(来显示部队温柔的一面)。有星球大战且带火焰的紧身胸衣……太美啦!

极具创意的紧身胸衣
极具创意的紧身胸衣

  7 钟表紧身胸衣

  这个为第三十二届恋物癖时装秀特别制作的全套肯定会让你在化妆晚会上成为焦点。这一设计的灵感来自哈兰埃里森的经典故事《滴答人说:忏悔吧,哈勒昆》中是爱丽丝。紧身胸衣一共有三层,棉花里衬,灯芯绒纹理和塔夫绸。胸衣的最中心是一个运行正常的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