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完美秋季外套 女星最爱的永不过时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35  嘉人中文网

  导语:CHANEL外套是众多女性的大爱单品,这个一款女明星公认的完美秋冬套!Chanel斜纹软呢外套被Karl Lagerfeld称作是永不过时时尚单品。一件真正完美的香奈儿外套拥有六道独一无二的工艺,难怪好莱坞女星一到了秋冬,都迫不及待穿上了各自的Chanel小外套。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Alexa Chung的这一件小外套加上了刺绣好别致,据说,Coco女士的刺绣工艺曾经得到俄国沙皇的侄子Dimitri公爵的赞誉,被称做是“服装上的珠宝”。

Penélope Cruz
Penélope Cruz

  西班牙的性感女神Penélope Cruz以整套白色的Chanel斜纹软呢套装搭配黑丝袜,端庄又大方。Chanel的外套十分重视纽扣的设计,纽扣上的图案运用蜡膜设计制作, 图案最早为Coco女士的幸运符号:狮子。

Sienna
Sienna

  外套的口袋的款式源于Saumur军官制服上衣的四个口袋,当年Coco女士本人则用来放缝纫时的剪刀,她认为保留口袋是为了向人们表达“女性也要独立”的讯息。和裤装相搭配的Sienna,相当的潇洒帅气。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欲望都市的女主角自然是拥有出众的好品位,Sarah Jessica Parker在肩上轻轻搭上一件Chanel 外套,于无形中打造出强大的明星气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