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甩掉LOGO 明星都爱低调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9:31  新浪女性

  导语:还在迷恋LOGO包?走在时尚前沿的好莱坞明星们用行动表明,实用低调的手袋更受青睐。而Prada手袋凭借经典色彩和百搭设计被明星们争相携带出镜,令撞包指数飙升。

  棕色、黑色或者深红也许在年轻女孩看来过于保守,但不分年龄、季节和场合都适用的颜色又有多少呢?

Prada 2010秋冬的框架包
Prada 2010秋冬的框架包

  Forence Welch拎着Prada 2010秋冬的框架包去参加鸡尾酒会,而Renée Zellweger拎着它去健身

Prada 2010秋冬系列深红色手袋
Prada 2010秋冬系列深红色手袋

  Cheryl Cole可以用Prada 2010秋冬系列深红色手袋搭配夏日清凉装扮,而同款手袋在Milla Jovovich身上点缀了秋冬形象。

Prada Cervo
Prada Cervo

  低调的手袋可以搭配各种造型,Ashley Tisdale的时髦酷辣,Kate Winslet的成熟知性,都可以背Prada Cervo包。

  从青春偶像Ashley Tisdale、Cheryl Cole、Florence Welch到成熟女星Renée Zellweger、Milla Jovovich和Kate Winslet,人人都背Prada。低调的手袋可以搭配各种造型,Ashley Tisdale的时髦酷辣,Kate Winslet的成熟知性,都可以背Prada Cervo包;Florence Welch拎着品牌2010秋冬的框架包去参加鸡尾酒会,而Renée Zellweger拎着它去健身;Cheryl Cole可以用Prada 2010秋冬系列深红色手袋搭配夏日清凉装扮,而同款手袋在Milla Jovovich身上点缀了秋冬形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