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姓与明星有望同走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0: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黄一宸 记者 俞亮鑫) 记者昨天在星尚传媒发布会获悉,今年明星云集的“星尚大典”将迎来十周年庆典,并以“星尚十年,世博一代”为主题展开。“星尚大典”10年来曾迎来梁朝伟、张曼玉、章子怡、周杰伦、宋慧乔、姚明等数百明星参与。今年“星尚大典”将回顾走过的星光灿烂的十年。华语歌坛人气天团苏打绿的《十年一刻》已确定成为本届“星尚大典”主题曲。

  今年“星尚大典”定于27日在上海举行,星尚频道和东方卫视机将同播盛况。除了众多明星外还有“达人秀”选手加盟。普通百姓也可通过网络票选方式与明星一起登上红地毯。即日起,只要登录大典网络专题注册,并通过网络票选,就有机会步入红毯以演绎自己的时尚理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