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淑女高圆圆大胆尝试惊艳性感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9:31  新浪女性

  导语:高圆圆给我们的印象一直都是那么的清纯、气质淑女型。今天,找了一些高圆圆的另一面给大家看看,原来高圆圆大胆尝试性感装扮,也有不一样的惊艳效果哦!

火辣的超短裙搭配过膝靴
火辣的超短裙搭配过膝靴

  超短裙搭配过膝靴的热辣和性感,将高圆圆包装成型格女郎,

性感的镂空连衣裙
性感的镂空连衣裙

  高圆圆的镂空连衣裙抹杀菲林无数,小面积的露肤设计比大V领设计更加巧妙。

复古成熟的耸肩暗红色连衣裙
复古成熟的耸肩暗红色连衣裙

  耸肩暗红色连衣裙打造出成熟女性的气质,配以闪亮的蓝色腰带,让这件小礼服立刻摆脱暗淡。

黑色复古连衣裙
黑色复古连衣裙

  夸张的耳环让人觉得很是复古。腰部的细节设计更好的衬托了玲珑身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