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蔡依林甜美叛逆公主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8:27  新浪女性

  公主篇

抹胸的花苞款小洋装抹胸的花苞款小洋装

  曼妙的紫色花朵绽放在裙摆,妩媚的紫罗兰仿佛诉说这女孩心事,抹胸的花苞款小洋装要是更是将女人的婀娜多姿展现的淋漓尽致。

甜美的蝴蝶结穿着胸前甜美的蝴蝶结穿着胸前

  甜美的小公主也会偶尔叛逆,甜美的蝴蝶结穿着胸前,却用铆钉高跟鞋和金属腰封搭配,要的就是那一点碰撞的感觉。

黑色和金色的组合黑色和金色的组合

  黑色和金色的组合给人冷冰冰的感觉,曼妙的荷叶边将他融化,随风飘扬的秀发增添无尽风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