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胸女神韩艺瑟性感内衣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7:03  ELLE中文网

   导语:韩国有“美胸女神”之称的韩艺瑟,近日为代言的内衣品牌拍摄了最新画报,超性感的胸部曲线展现了内敛又性感的魅力。另外韩艺瑟特有的健康肤色和女性的美丽味道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领口微露的内衣边带出诱惑注
领口微露的内衣边带出诱惑

  浪漫的波浪卷长发配合黑色的低V领上衣,让韩艺瑟显得既妩媚又亲切,领口微露的内衣边缘含蓄中带出诱惑力。

优雅性感的裸色连衣裙
优雅性感的裸色连衣裙

  优雅的裸色连衣裙上身采用透视的面料,让里面的内衣无所遁形,欲遮还露的造型更散发出强力的诱惑力。

低胸礼服发挥出胸部的美态
低胸礼服发挥出胸部的美态

  韩艺瑟之前也拍摄过许多展示美丽胸部的大片,低胸礼服和波浪卷发的配合总是能制造出最优雅性感的画面,加上她特别摆出的叉腰姿势,更是充分发挥出胸部的美态。

粉色低胸礼服性感妩媚
粉色低胸礼服性感妩媚

  诱惑粉红色的低胸礼服采用高腰线设计突出胸部轮廓,耳环、唇妆也都采用了统一的粉色,将肤色衬托得白皙透亮,非常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