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章子怡再次展现性感与华丽的服装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9:43  ELLE中文网

  导语:章子怡与郎朗合演的一曲《时光》奏响了中国大地,她那“时光羽裳”使观众大饱奢华的眼福。章子怡的《时光》,不仅把时光停留在亚运开幕盛典,也把众人的目光投向了这颗璀璨的女性。章子怡的华丽打扮有着一种简朴却又不平凡的味道,就让我们踏上这个服饰之旅吧。

华丽的A字形齐膝羽衣裙注
华丽的A字形齐膝羽衣裙

  典型的A字形齐膝羽衣裙,头部和肩部的装饰不失民族气息,连高跟鞋也带有金黄的韵味,这个温暖的孔雀在舞台灯光下好比一颗发亮的黄宝石。

赋有中国画风的晚礼装
赋有中国画风的晚礼装

  出席各种活动的章子怡,以其高挑的身材上演花样服饰,没有过多的搭配,丝质薄里透明的纱布,带有中国画风的装饰图案,可以说她本来就是一朵花。

粉红色绸带花蕊般地随风飘动
粉红色绸带花蕊般地随风飘动

  与很多大牌明星一样,章子怡也喜欢穿着黑色;这身黑色晚礼服,因为丰富的层次感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镶嵌的粉红色绸带,如花蕊般随风飘动,东方美人的优雅气质,就这样在红毯上绽放。

穿短裤的章子怡依然迷人
穿短裤的章子怡依然迷人

  穿短裤的章子怡依然迷人。带有花格图案的针织吊带衫,使肌肤的美若隐若现,配上一条黑色的超短迷你裤,尽显修长的双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