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日宴会季 女星演绎实用礼服搭配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48  ELLE中文网

  导语:年会季临近,很多人都有穿着礼服的需求,近来众星的实用礼服搭配技巧,然华美的着装成为宴会的焦点,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Blake Lively的搭配
Blake Lively的搭配

  11月15日,“绯闻女孩”Blake Lively参加CFDA美国设计师协会大奖的搭配如下:来自CHANEL2011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小黑裙,镂空加流苏的设计显得格外性感;简洁的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则中和了可能出现的繁复感觉,整体的繁简搭配,真是刚刚好!

Shakira的配饰盛宴
Shakira的配饰盛宴

  BAMBI大奖是德国最重要、最星光熠熠的传媒盛事,在2010年度第63届BAMBI颁奖典礼上,Shakira以一身金色礼服盛装出席。她在配饰方面颇费心思,她佩戴了镶嵌有白色和棕色钻石的Golden Diamonds系列金戒指,以及一对来自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系列的耳环,镶嵌有5颗巧克力色珍珠(重73.84克拉),5颗金色珍珠(重75.64克拉),194颗圆形切割钻石,11颗水滴形切割钻石以及11颗棕色钻石。

Carey Mulligan:新一代香奈儿小姐
Carey Mulligan:新一代香奈儿小姐

  Carey Mulligan近期频频演绎香奈儿风情,同样在CFDA美国设计师协会大奖颁奖礼上,身着CHANEL 2010/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的她,用Christian Louboutin及踝靴相配,简洁简单,却不失风格!

梁咏琪提前上演圣诞造型
梁咏琪提前上演圣诞造型

  11月16日,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梁咏琪,以一身Valentino2010早秋系列的裸色金属缀片连衣裙亮相香港时代广场的圣诞亮灯仪式。红袜配红鞋,与礼服裙上的红色缀片有机呼应。真是十分喜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