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复古棒针毛衣今冬潮人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36  名品网

  导语:今年秋冬,T台上复古风一刮再刮,vintage复古棒针毛衣迅速蹿红。祖母针织纹路异常亲切。温暖肌肤的同时也可以温暖你的心。要将祖母的毛衣穿出“潮”味儿就要懂得一些搭配小窍门哦!

墨绿色针织毛衣营造复古情节
墨绿色针织毛衣营造复古情节

  妈妈的麻花针法重返潮流,似乎在箱子底就可以翻出这样一件棒针毛衣。过于欧版的穿法确实让一直被身材困扰的MM犹豫不决。在略显厚重的毛衫下搭一条驼色短裤,娇小身材玲珑尽显。短裤会将你的腿部线条可爱化。搭配一顶咖啡色调的蝴蝶结毛线帽,全身搭配会更加完整。潮流MM非你莫属。

棒针毛衣下身搭配长裙很淑女
棒针毛衣下身搭配长裙很淑女

  宽松的棒针毛衣运用空针织法,毛衣的支撑感被削减了很多,穿起来就不会有魁梧的感觉。下身搭配长裙很适合浓浓淑女味的MM哦。毛衣下身缩口针,自然区分上下身比例,优化腰身。杏色皮包与浅米色格外协调。色调统一,显露你的潮人混搭法。

图案花纹打底裤是VINTAGE风格的代表单品
图案花纹打底裤是VINTAGE风格的代表单品

  无论动物图案还是几何图案都让我们倍感亲切,曾经儿时的“时髦货”又让你高调穿上身。黑白配搭上身效果出乎你的想象,也让你的搭配不再单调。上身的复古粗针花线毛衣直接穿搭足够耀眼。配饰、围巾似乎都成了多余品。打底裤+毛衣时髦的不行。最重要的秘密是不仅遮挡臀部线条,刚好的毛衣长度,让你的腿部线条露出最大化,不显长腿才怪。

复古毛衣穿出甜美奶油味
复古毛衣穿出甜美奶油味

  粉绿色毛衣宽宽的肩线,让你的娇小骨骼感更加虚幻呦。搭配镂空针织短裤,荷叶边裤口没有女孩不喜爱。没有后帮的高跟鞋刮起一阵简单纽约风。脚踝外露最大化,让你成为长踝MM。

花朵针织图案拥有怀旧情节
花朵针织图案拥有怀旧情节

  依然活跃在秋冬季的针法,这个冬季一样不能错过。宽松的版型,让你的小脚裤更有贴身效果。藏蓝色与白色花朵的完美搭配,女人味在帅气的颜色中散发。草绿色毛线围巾穿插而过,似乎在整个冬季颜色都不再冰冷。这样的颜色搭配不能不学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