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针织帽要出彩 学好搭配才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针织帽是历年来明星们的钟爱之物之一,是秋冬季节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各式各样的针织帽不仅实用、保暖,而且还更显季节感、时尚感。简单的造型,变化多端的色调,粗线条针织的轮廓,既质感柔软又无厚重感。不过是给造型添彩还是减分,还是要看各位明星的搭配功力。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37期:女星红毯耍心机 看名利场尤物背后风光 第236期:大小恋炒热豪门话题 明星富二代金银珠包
第235期:明星完美形象崩盘 小标签“毁人不倦” 第234期:蕾丝和下空装 范冰冰小宋佳谁最给力

  针织帽?不是低调单品

萧亚轩的金色针织帽萧亚轩的金色针织帽

  萧亚轩的金色针织帽和发色搭配协调,闪耀的金色使针织帽也能出席正式场合,并且给一身黑色的黑衣提亮成为整身搭配焦点。

亮黄色针织帽和金色卷发亮黄色针织帽和金色卷发

  休闲味道十足的牛角扣大衣,让泰勒更像是平凡学生妹。不过亮黄色针织帽和金色卷发一搭气场立刻升级。

周董黑色针织帽周董黑色针织帽

  周董是针织帽的最大拥护者,不过他肯定不知道带多了容易脱发。不过黑灰渐变色搭配倒是有型又款,黑色针织帽可不是低调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