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暖冬修身裤爱皮靴 9种搭配打造细长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7:06  ELLE中文网

  导语:皮靴因为保暖性俱佳的问题很自然地成为了当季热门单品,选好了喜欢的靴子,肯定也少不了用来搭配的各类修身靴裤,以下9种搭法,让你成为抢镜的型女!

哈伦裤+短靴
哈伦裤+短靴

  黑色的窄脚哈伦裤是中性风的产物,在2010年各个季度都是抢手货。搭配尖头黑色绑带短靴,朋克味道浓厚。上身可以选择宽松的T恤,卫衣或是毛衣都没有问题。想打造一个休闲LOOK的话,戴上毛线帽子也很好看,最好是选择鲜艳的颜色,打破黑白的沉闷,这顶红黑相间的毛球帽子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牛仔裤+绑带长靴
牛仔裤+绑带长靴

  厚底鞋也是今年的潮流单品之一,无论是明星还是名媛都喜爱。牛仔裤的口袋设计独特,是全身的造型亮点之一。

做旧牛仔裤+咖啡色长靴
做旧牛仔裤+咖啡色长靴

  咖啡色的长靴适合年轻的OL们,型格又保暖。修身牛仔裤无疑是搭配长靴的最佳首选,经过特殊做旧处理的牛仔裤图纹很特别,值得一搭。

深蓝色牛仔裤+短靴
深蓝色牛仔裤+短靴

  高跟靴很有中性风的味道,搭配简单大方的牛仔裤,型格魅力自然散发,上身可以选择高领毛衣,或是T恤搭配围巾也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