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蕾丝还是T裤 根据你的星座来选择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9:36  新浪女性

  导语:性感的内衣烘托出女性柔美迷人的身材,选择自己适合的内衣会将这一切更加淋漓尽致的彰显出来,那么我们就一起根据12星座来选择内衣吧!


热情积极的白羊座
热情积极的白羊座

  热情似火,独立奔放的白羊座MM,一定不喜欢拖尼带水的设计,运动内衣或设计简单舒适的内衣将是她们的最爱!而颜色理所当然是火辣辣的红色。

性感而含蓄的金牛座
性感而含蓄的金牛座

  爱神与金星守护的魅力女性,雅致的蕾丝,性感而含蓄的款式将适合金牛座MM高贵的气质与品味,颜色的选择上偏重淡淡,典雅的米黄色及鹅黄色。

活泼开朗的双子座
活泼开朗的双子座

  双子座MM受不了呆板一成不变的内衣,充满创意的性感内衣会引起双子的无穷兴趣,试试点缀着各种另类元素的内衣吧,肯定让你觉得世界有趣极了。

温柔体贴的巨蟹座
温柔体贴的巨蟹座

  一如风信子般轻柔的巨蟹座MM,需要全罩杯和包臀的束裤来保护脆弱的情感,浅浅如海洋和晴空的蔚蓝色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