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争做"西装小姐" 谁最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9:36  ELLE中文网

  导语:"西装小姐",这是女星新近流行的着装风潮,帅气干练地装扮到底是谁最潇洒英气?一起去瞧瞧明星们的西装装扮!

穿Balmain的Halle Berry
穿Balmain的Halle Berry

  亮相电影《弗兰基与爱丽丝》(Frankie and Alice)的洛杉矶首映,奥斯卡影后Halle Berry没有选择炫目的礼服,来自Balmain2010秋冬系列的华丽出品一样勾勒出她完美的身体曲线;细细的大耳环,让她又增添了几分性感。

Leighton Meester掀起新潮流
Leighton Meester掀起新潮流

  Leighton Meester也积极投身这股"西装小姐"的新潮流,Thom Browne西装和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很协调地搭配在一起;“绯闻女孩”和奥斯卡影后一样,选择了用耳环来平衡,当然,因为出席颁奖礼的缘故,Leighton Meester的耳环选择了华丽的Bulgari Elisia Short Pendant平衡了这种中性感觉。

Winona Ryder是哥特先生
Winona Ryder是哥特先生

  这身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造型很有哥特感觉,同样这款Lanvin手拿包,她拿着像一本黑色封面的《圣经》;而此前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拿着时满是妩媚风情,看来,不同的造型之下,单品搭配出来就会有不同的感觉;如果再来一幅皮手套,也许你会以为是Karl Lagerfeld附体吧!

Olivia Wilde的英气造型
Olivia Wilde的英气造型

  亮相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Legacy)的东京首映式,Olivia Wilde不再是“爱尔兰遗失的狐狸”造型,虽然和几位男士在一起的造型看起来似乎有点相像,但Stella McCartney2011早春系列的黑色绸缎面料裤装和Brian Atwood高跟鞋还是散发出她包裹不住的迷人气质。

Jessica Alba是硬朗妈咪
Jessica Alba是硬朗妈咪

  辣妈Jessica Alba这次穿出硬朗感觉:Dolce & Gabbana和Christian Louboutin相配,大概全身黑得有点过头,同样出自Christian Louboutin的手拿包就改成象牙色的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