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鱼鳞”装鱼尾裙 女星化身梦幻鱼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7:04  新浪女性

  导语:女明星们的穿衣打扮之道向来喜欢不走寻常路,寻求出位来搏曝光。出席红毯的女明星们,喜欢穿着拖地的长礼服,尤其以“美人鱼”礼服打扮最受推崇,因为鱼尾裙所塑造的曲线感充满了女性的韵味。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43期:众星秀“野兽装” 菲姬豹头裙性感张扬 第242期:“雷母”后继有人 女星出位大决斗
第241期:窗帘抹布浴袍装 明星穿成啥样都敢出门 第240期:2010年最差着装 帕丽斯卡戴珊姐妹上榜”
范冰冰穿鱼鳞装金碧辉煌 范冰冰穿鱼鳞装金碧辉煌

  在12月2日举行的《时尚先生》庆典,范冰冰的出席又让大家惊艳一把,越来越大手笔的礼服仿佛在诉说着范冰冰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了国际影星。金色金属亮片串成的鱼鳞纹样长礼服勾勒出完美的曲线,耳朵上锁佩戴的绿色耳坠与金色相互呼应,华丽中透着典雅。

巩新亮红毯豹纹鱼尾裙性感狂野 巩新亮红毯豹纹鱼尾裙性感狂野

  素有红毯女王之称的miumiu巩新亮以具有鱼尾服设计理念的豹纹装亮相某时尚活动,针织面料的豹纹装,既满足了女生所要求的性感,同时也符合环保理念。

白钦惠紧身胸衣鱼尾款式裸色礼服裙 白钦惠紧身胸衣鱼尾款式裸色礼服裙

  白钦惠紧身胸衣鱼尾款式裸色礼服裙。裸色系礼服裙更加衬托肤色,在胸口和裙身处装饰的黑色水钻给妩媚的她增添了神秘感,颈间的项链巧妙的修饰了略显空旷的前胸,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