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黑丝短裙上阵 5旬女星胜过90后红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28  ELLE中文网

  导语:气温越来越低,女星们不畏严寒,纷纷穿着短裙抑或透视装出席各个活动;经过一番比拼,不难发现,气质比年轻更难得;那么谁最厉害?一起去看看!

刘晓庆一袭宝蓝色的超低胸V领长裙亮相
刘晓庆一袭宝蓝色的超低胸V领长裙亮相

  刘晓庆:55岁

  近日某颁奖礼上,刘晓庆一袭宝蓝色的超低胸V领长裙亮相,轻薄的蕾丝,奢华的皮草,艳丽的色彩,还有翠绿的首饰,配上那短小精炼波波头,瞬间减龄15岁!

张曼玉身着简单的斜肩礼裙
张曼玉身着简单的斜肩礼裙

  张曼玉:46岁

  一向以气质型美女著称的她,反倒少了些繁琐的修饰,与刻意的打扮,超级简单的Lanvin for H&M斜肩礼裙,搭配一双皮质手套,和细高跟鞋,尤其是一头蓬蓬的小卷发,超显嫩的说,完全是所有女人羡慕的对象。

刘嘉玲粉嫩的色调
刘嘉玲粉嫩的色调

  刘嘉玲:45岁

  同样出自Lanvin for H&M的单品,粉嫩的色调,光感的绸缎面料,配上半透明的黑色丝袜,尤其是那单肩的款式,露出一抹香肩,显得十分的年轻,根本不像四十多岁的女人。

吴君如一款清新淡雅的粉绿色外套
吴君如一款清新淡雅的粉绿色外套

  吴君如:45岁

  吴君如这回选择了一款清新淡雅的粉绿色外套,淡淡的新绿色让人感觉就像春天的一抹绿叶,搭配奶白色的打底,立即显出年轻的范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