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一款毛茸茸马甲冬日搭配七条裙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34  新浪女性

  导语:毛茸茸的马甲是今年必备的单品,年底有很多派对与年会之类的,大家都想趁着这个时候一展风采,把自己打扮成全场最漂亮的。今年最流行的毛茸茸马甲,搭配七条裙子,款款都精彩。

修身抢镜之毛茸马甲+收身连衣裙
修身抢镜之毛茸马甲+收身连衣裙

  好的身材干嘛要藏起来?不要担心毛茸茸马甲掩饰了你的好身材,它更能起到很好的收身效果,窈窕曲线尽显。

火辣红色之毛茸马甲+红色高腰裙
火辣红色之毛茸马甲+红色高腰裙

  完全职业装的打扮走进年会,给人留下干练的印象,毛茸茸马甲锦上添花,让你“威风凛凛”走进年会会场。

灰色优雅之毛茸马甲+高腰短裙+皮手套
灰色优雅之毛茸马甲+高腰短裙+皮手套

  其实这个方案也可以穿进办公室,只是款式比平时要更夸张些,最显眼的是富贵的毛茸茸马甲和帅气的皮手套,记得款式要夸张些啊。

重金属之毛茸马甲+链条配件+花纹丝袜
重金属之毛茸马甲+链条配件+花纹丝袜

  普通的黑色长裙去年穿了今年再穿是不是会很囧呢?没关系,抓住今年的两大关键词重金属和毛茸茸,在配上性感的花纹丝袜,一定会全场无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