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新偶像 小赫敏正向御姐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49  ELLE中文网

  导语:从当初甜美可人的英伦小公主到如今一头俏丽短发的时尚新偶像,成功上位的Emma Watson经由著名造型师Caroline Sieber的一手打造,正在悄悄的进行着改变。让我们盘点一下“小赫敏”短发后的15款超范儿新造型,看看能否为你的穿衣计划增添几分灵感。

装饰性衬衫领很好的造型配饰
装饰性衬衫领很好的造型配饰

  装饰性的衬衫领是十分好用的造型配饰,像Emma这样搭配一件圆领的七分袖紧身连衣裙, 会让你看起来大方优雅。

风衣绝对是秋冬最实用的单品
风衣绝对是秋冬最实用的单品

  风衣绝对是秋冬最实用的单品之一,在经典款的米色风衣上稍作改动,插肩式的皮革的相拼与铆钉手袋之间完美呼应,这样的Emma简直太酷了!

Burberry最新款风衣
Burberry最新款风衣

  Emma近来的另一款风衣造型也掀起的一阵热评,这件袖子上镶满了铆钉的风衣,正是Burberry在刚刚举行的时装发布会上所展示的最新款。

摇滚味和水墨画交相呼应
摇滚味和水墨画交相呼应

  除了摇滚味十足的铆钉之外,像水墨画般大面积匀染开来的黑白对称印花,也足够吸引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