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姚晨VS范冰冰 谁是街拍新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9:31  新浪女性

  导语:范冰冰出众的长相和气质相信没有一个人去怀疑她一姐的地位。姚晨以其成名作《武林外传》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初看她并不是公众认为的美女但是现在是一个个性主导的年代,现实中的姚晨出街是怎么装扮自己的呢,能挑战著名的街拍女王范冰冰吗?一起看看吧!

复古色系牛仔衬衣+皮质打底裤
复古色系牛仔衬衣+皮质打底裤

  呢子上衣、复古色系牛仔衬衣、皮衣多层次的搭配展现功力,不同材质的碰撞凸显个性。皮裤把姚晨的好身材展露无遗。手拿包和厚底高跟鞋展现巨星气场。

露肩毛衣+毛呢短裤
露肩毛衣+毛呢短裤

  一字领露肩毛衣前卫又性感,皮草围脖保暖的同时又让整身的甜美感上带有一些奢华。下身的毛呢短裤展露美腿,搭配军靴俏皮帅气。

长款西装+毛呢裙子
长款西装+毛呢裙子

  姚晨演绎学院风,毛呢裙子搭配长款西装,动物纹的围脖使整身打扮更精致利落。黑色大腿袜配上高调的粉色绅士鞋俏皮可爱。

军装外套+灰色长裙
军装外套+灰色长裙

  很有欧美节拍feel的打扮,呢子上衣配灰色长裙简约干净。军装外套用黑色皮带做出高腰效果,复古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