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徐濠萦鬼马示范俏皮品牌圣诞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7:35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喜欢Hello Kitty吗?对它有什么童年回忆?喜欢mercibeaucoup,和b+ab这两个时装品牌吗?两个时装品牌一起跟卡通界通力合作更是少有!潮范儿明星徐濠萦亲身示范b+ab x mercibeaucoup, x Hello Kitty秋冬系列,这个圣诞更精彩!

可爱款Hello Kitty毛毛连帽外套
可爱款Hello Kitty毛毛连帽外套

  可爱款Hello Kitty毛毛连帽外套,每一处的细节设计都能勾起我们对卡通世界的无线向往,标志性的Kitty蝴蝶结贯穿其中,下半身的牛仔裤同样也是趣味十足!

时尚演绎Hello Kitty秋冬系列
时尚演绎Hello Kitty秋冬系列

  鬼马精灵徐濠萦的鬼马时尚态度来演绎b+ab x mercibeaucoup, x Hello Kitty秋冬系列再适合不过啦!

红色横条纹宽松款上衣
红色横条纹宽松款上衣

  红色横条纹宽松款上衣黑色大蝴蝶的设计让人一见就爱,可爱的Hello Kitty项链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无法抗拒!

夸张的金色蝴蝶结发饰
夸张的金色蝴蝶结发饰

  大大的金色跨装蝴蝶结发饰让你参加圣诞派对时成为那个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秋冬美少女必备单品
秋冬美少女必备单品

  鲜艳的色彩搭配,俏皮的可爱款式,秋冬美少女必备时尚单品!

多彩的颜色为冬季注入温暖注
多彩的颜色为冬季注入温暖

  明黄,湖蓝,玫红,最亮丽的颜色搭配一起外加Hello Kitty,这就是品牌通力合作的完美展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