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盘点安吉丽娜-朱莉的秋冬经典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9:42  ELLE中文网

  导语:身为“风格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并非总是为了风度不要温度,不妨一起看看她是怎样应对温度变化进行服装搭配的。

一款大包搭配是关键
一款大包搭配是关键

  天冷的时候,大款型的包包就是搭配的首选;虽然安吉丽娜-朱莉全身的造型以朴素的黑色为主色调,造型奇特的Akris的Ai Bag系列包包还是很醒目的,类似饺子一样的外形,一下子就从路人变明星。Akris崇尚高雅、简约、创造性的品牌精神,和安吉丽娜-朱莉的造型风格不谋而合。

Salvatore Ferragamo驼色大衣搭配
Salvatore Ferragamo驼色大衣搭配

  今年秋冬大热的驼色,“风格女神”是这样搭配的:Salvatore Ferragamo2010秋冬款驼色大衣,搭配Gucci山羊皮包包以及同样出自Salvatore Ferragamo的宽大太阳镜。

把灰色穿出层次感觉
把灰色穿出层次感觉

  这次出街,安吉丽娜-朱莉把灰色穿出了层次感:Salvatore Ferragamo2010早秋系列的深灰色大衣搭配浅灰色连衣裙,搭配一副Salvatore Ferragamo墨镜,当明星就是这么简单;同样色系的高跟鞋让整体色调更加完整。

灵活运用锁链金属元素
灵活运用锁链金属元素

  黑色大衣造型,很容易显得土,安吉丽娜-朱莉的这种造型方法可以参考:她选择搭配的Stella McCartney 的锁链Hobo包很出彩,黑色人造皮革包包,十分环保,锁链的细节既装饰了包包又让整体风格跳脱出平庸。

率性又美观的露色原则
率性又美观的露色原则

  安吉丽娜-朱莉给孩子们买Bonpoint童装精心打扮,自己的造型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却也颇有巧思。类似的大衣腰带系法,是不是一直让你头疼,不妨参考朱莉的做法,既率性又美观;深色系靴子和大衣之间,稍微露出点浅色的裤子,这样一来,搭配的层次感就出来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