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少女情怀蝴蝶结 衣橱必备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9:41  ELLE中文网

  导语:每个女人心底都保留着那个纯情的自己,那个浪漫的少女梦是怎么都不会消失的,所以代表了少女情怀的蝴蝶结就成为时尚圈里永不落幕的经典,你可以在女星们身上找到以各种形态出现的蝴蝶结,虽然它们不一定是造型的主角,但因为有了它们,女人们变得更加青春可爱,你也会!

纯洁浪漫白色长裙
纯洁浪漫白色长裙

  Eva Mendes这身造型结合这个大自然的背景就好像从天而降的天使,格外纯洁浪漫。白色的蕾丝连衣裙和黑色的蝴蝶结腰带更突出优雅高贵的一面。

复古甜美的黑色裙装
复古甜美的黑色裙装

  Elle Fanning这身装扮非常复古,特别是盘头的造型更有一种中世纪贵族小姐的感觉。虽然裙子是黑色的,但却在腰间装饰了一个蝴蝶结,鞋子上面也用闪亮的珠片装饰出立体的蝴蝶结造型,让她更加甜美可爱。

亮闪的蛋糕裙装扮
亮闪的蛋糕裙装扮

  Michelle Williams也是选择了一条带有蝴蝶结装饰的腰带,将女人味的蛋糕裙和时髦的亮片上衣完美结合在一起,起到很好的过渡作用。黑色的蝴蝶结也和黑色的高跟鞋起到一定的呼应作用,整体感更强。

优雅可爱的白色花边长裙
优雅可爱的白色花边长裙

  Miley Cyrus这条白色的蛋糕裙似乎有不少女星穿过了,但再次出现依然让人惊艳。修长的裙身让个子本来不高的Miley Cyrus也显得高挑了不少,领口的黑色蝴蝶结装饰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让纯白的裙子层次感更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