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潮人演绎帅气机车皮衣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9:47  新浪女性

  导语:机车皮衣是今年最有中性风的单品之一,酷劲十足,但是皮衣搭配不同的单品,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一起看看国外达人是如何成为街头亮点的。

大蝴蝶图案的白色长裙
大蝴蝶图案的白色长裙

  白色长裙大蝴蝶的图案有着古典的味道,搭配黑色合身外套散发强势气场。

圆领黑色九分外套
圆领黑色九分外套

  圆领黑色九分外套搭配领口荷叶边设计的衬衣显得整个人时髦又成熟,军绿色长裤与绑带靴子相组合很有酷感。

合身翻领皮外套
合身翻领皮外套

  合身翻领皮外套十分有型,搭配黑色铆钉裸靴,几种时髦元素有机组合,酷炫十足。

格子长版外套
格子长版外套

  格子长版外套适合身材修长瘦小的女生穿着,方便营造休闲大气的穿着效果,与之相配的棕色绑带单鞋则让整体气势更加统一。

经典的黑色圆领皮衣
经典的黑色圆领皮衣

  黑色圆领皮衣经典又好搭,加上实跟短靴的组合,轻轻松松就能迎合时尚潮流,炫眼的蓝色是想要展现个性的潮人的搭配重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