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系MM示范冬帽搭配流行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9:39  淘画报

  导语:在寒冷的冬季,帽子做完搭配发型的潮流单品,永不落伍。一款个性时髦发型设计,搭配各种款式的美帽,也是非主流MM们秋冬发型必学杀手锏,尤其今年很多流行发型的重点元素,想拥有潮流发型个性look,来学学非主流美女的100分发型美帽配吧,既时髦洋气又方便保暖!

各款百搭的时尚帽子
各款百搭的时尚帽子
毛线帽既百搭又修饰脸型
毛线帽既百搭又修饰脸型

  露出半边刘海的中发搭配毛线帽,既修饰脸型发型,又无限风光,记得学非主流MM把帽子戴得歪歪的才够可爱发型。

日系发型搭配毛线帽
日系发型搭配毛线帽

  非主流发型搭配各种鲜艳颜色的日系发型的毛线帽,将美发简单的扎成两个辫子,简单发型中不失纯真,这也是迅速变年轻的妙招之一吧。

营造潮流魅力风情
营造潮流魅力风情

  凌乱的卷发与黑色的帽子相衬托,帽子上的配饰很有复古发淑女发型的感觉,露出齐刘海营造出潮流魅力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